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丰生院长深入明秀校区学生宿舍调研

李丰生院长深入明秀校区学生宿舍调研

时间:02-10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5日下午,李丰生院长、李仰智副院长带领学工部(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明秀校区教职工和学生反映问题较多、最为关注的原幼儿园学生公寓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进行调研。

李丰生院长一行依次仔细察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宿舍住了多少人,在这里住了多久,有哪些困难等等。他鼓励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李院长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想办法,尽量尽快解决大家的困难,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较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调研中,李院长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认真排查学生公寓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逐一落实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



李丰生院长深入明秀校区学生宿舍调研


李丰生院长深入明秀校区学生宿舍调研


更多有关"同学们,院长,困难,学生公寓,住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