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组织红色观影学习榜样事迹

生物学院组织红色观影学习榜样事迹

时间:06-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提高模拟党支部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引导其关注时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与作风。近日,生物学院“知行”理论协会组织开展了“三访三学”之红色观影活动,并组织了专题生活会。

本次活动影片取自电视节目《感动中国》,三段短片分别讲述了201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林俊德、陈斌强、何玥的光辉事迹,叙说了他们暖人心弦的故事。他们之中曾有人身患绝症,却把能够拥有的时光都献给岗位,在生命的最后依旧向着目标前进;有人谨守孝道,面对瘫痪在床的母亲不离不弃,数年如一日,用一根布带将爱传承下去;有人心存博爱,虽年岁尚幼,抵挡不过命运的残酷,却在平凡生命的最后时光选择点亮他人的生命。他们对祖国、对孝义、对奉献的深刻诠释,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观影人员。伴随着温暖的余韵,模拟党支部成员们在相互交流感悟中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将这些优秀人物作为自己的榜样,以一个党员的自我要求管理自己,不断学习、提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躬身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观影结束后,模拟党支部小组成员在辅导员带领下,共同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下发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杨善洲、兰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初级班毕业至成为积极分子阶段的培养工作,特此成立模拟党支部,各支部推荐党员担任辅导员,不断加强同学们理论学习和提高思想水平,加强党支部与积极入党同学的联系,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格把关党员质量。(A21)


更多有关"党支部,党员,模拟,同学们,观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