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在乌鲁木齐正式成立

湖南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在乌鲁木齐正式成立

时间:07-0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在乌鲁木齐正式成立

  近日,来自天山南北的60多位校友济济一堂,湖南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会议室举行,校长刘德顺出席并为新疆校友会授牌,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成立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刘德顺简要介绍了学校所取得的成就,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新疆校友会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努力搭建一个充满生机和情谊的交流平台,一个蒸蒸日上的科大新疆学子发展平台。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的函》,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校友会《章程》及机构负责人名单。

新疆校友会新任会长曾新迪作任职演讲,他表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服务校友,多做贡献,他还倡议分布在南北疆建筑、地矿、教育、环保等行业的500多名科大学子共同努力,力争把新疆校友会作大作强,为新疆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母校争光。


更多有关"新疆,校友会,校友,湖南,济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