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与中原工学院举行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对接仪式

许昌学院与中原工学院举行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对接仪式

时间:11-2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与中原工学院举行2013级学术型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对接仪式

10月28日上午,应中原工学院邀请,许昌学院担任中原工学院硕士生导师的校纪委书记杨德岭教授,科研处处长蔡子亮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利教授,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海清教授、院长周颖杰教授、钟和平博士等到中原工学院参加“2013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对接暨中原工学院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仪式上,中原工学院副院长范晓伟教授充分肯定了双导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模式,特别指出在与许昌学院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中,充分发挥了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有助于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许昌学院纪委书记杨德岭教授在会上代表许昌学院,对中原工学院提供研究生培养平台表示感谢,并指出许昌学院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不断汲取和积累高层次人才培养经验,加快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速度。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原工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多多学习中原工学院宝贵的教学科研经验,按照中原工学院硕士生培养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硕士生培养工作。

仪式上,许昌学院张利教授被聘为中原工学院MBA校外导师。

会后,许昌学院导师分别与各自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研究方向的探讨交流。(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中原,许昌,工学院,教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