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外语系举办英语短剧大赛

文法外语系举办英语短剧大赛

时间:02-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0日,文法外语系在教学楼A105举办了英语短剧大赛。来自文法外语系各专业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此比赛,文法外语系学生会各部长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2013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新白娘子传奇》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他们的表演融入了现代元素,展现了一段崭新的人妖传奇。13级广电专业的《三打白骨精》带来了此次表演的高潮,他们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赢得了评委的肯定,他们改编了原剧本,加入了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动作,这种独特的创新为他们最终赢得了最终的冠军。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大家一起享受着这个充满了激情和欢笑的夜晚。最后,文法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郭秀霞老师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他盛赞选手们的出色表演,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要充满自信,奋战到底。

 来源:文法外语系  作者:王凤成 
更多有关"外语系,文法,表演,他们的,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