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04-22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本网讯(记者 文/孟祥颖 曹雨凡图/傅俊忠 熊岩涛 实习记者 江翔宇)11月14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与景德镇市质监局联合举办的“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电梯安全知识讲座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吴本荣、景德镇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曹暑生、景德镇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海、上海三菱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经理熊剑寒及景德镇陶瓷学院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300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活动。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启动仪式上,吴本荣和曹暑生分别致辞。吴本荣在致辞中鼓励广大学生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电梯乘坐习惯,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曹暑生从多个方面阐述了电梯安全的必要性,强调应积极关注电梯安全,普及在校大学生的电梯安全知识。

随后,景德镇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电梯检验责任师胡加建作了题为《我们的电梯,我们来关注》的电梯安全知识讲座。胡加建结合多年检验电梯安全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梯类型、构造以及运行原理,并结合有关电梯安全事故的视频,为同学们讲解了电梯安全注意事项及发生危险时的紧急救援措施。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活动

为更好地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高电梯故障应对能力,“电梯安全进校园” 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电梯安全知识宣传画展览于11月15日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举行。


更多有关"电梯,景德镇,景德镇市,陶瓷,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