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长沙师范学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04-18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11月14日上午,时值初冬,却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的一腔热情。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南校区荷花广场拉开帷幕。同学们三三两两来到献血车前,在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献血。

活动现场,布置了一些有关献血的常识展板,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献血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志愿者的协助下,认真填写自己的健康信息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再静静等候,从而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抽血。整个过程约20分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无偿献血这一善举有了更科学的认识,也体现了长沙师范学校学子的爱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热血拯救更多生命,用行动传递爱心。(学通社聂康莹)


更多有关"同学们,献血,自己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