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晚报》报道台州学院志愿者十年支教爱心善举

《台州晚报》报道台州学院志愿者十年支教爱心善举

时间:12-1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晚报》报道台州学院志愿者十年支教爱心善举

《台州晚报》报道台州学院志愿者十年支教爱心善举

在临海市老年大学,有这么一个英语班:班里的学生,是一群上了年纪的离退休老人;他们的老师,则是来自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充满青春活力的在校大学生。每周四下午,老人们都会聚集在老年大学教室里,在“小老师”一对一的辅导下,努力学英语。
从2003年开始,来学英语的老人换了一批又一批,教英语的老师每两年也会换一茬新面孔,但这个英语课堂却风雨无阻,坚持了10年。
11月21日下午,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来到临海市老年大学开展例行支教活动。台州晚报记者前往支教现场进行采访,并对本次支教活动进行了报道。
当天下午,志愿者与老年大学学员一对一进行英语辅导;随后,台州晚报记者对老年大学校长及志愿者进行采访,并在《台州晚报》刊登报道。老年大学校长表示,支教活动已进行了十年,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志愿者来到老年大学进行支教活动,借此机会也向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十年爱心善举,汇成涓涓细流。十年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累计有近2000人次义务为老年大学学员提供英语辅导,作为学院志愿者协会的一项标志性活动,义务支教惠及他人,也锻炼了志愿者本身;十年的坚持,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是教学相长实践历练,是青春激情和沉稳智慧的碰撞。台州晚报的采访与报道,是对志愿者们的肯定,也是对志愿者们回馈社会的一种激励与支持。
(导读链接:http://paper.taizhou.com.cn/tzwb/html/2013-11/23/node_72.htm)
更多有关"台州,志愿者,老年,支教,英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