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晋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3-04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武惠平 报道:董重转

11月26日,晋中学院在体育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八督导组副组长靳援军,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秋柱、统战部部长孔志斌及督导组成员南浩、王和荣出席会议。晋中学院党员院领导解根法、孙建中、李大公、南志珍、杨高才、郭贤成、柴达、李长萍、侯丕义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晋中学院非党员院领导邓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卫二平,党委组织部部长籍宏伟,党办主任张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魏俊国,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董重转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解根法主持。

会上,解根法书记首先汇报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晋中学院之前做的准备工作。接着,解根法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16个突出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同时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坚持艰苦奋斗等5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长孙建中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15个突出问题,并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针对这些问题,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谋划发展大局、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依法治校等5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院领导自我剖析、批评后,其他院领导随即提出批评意见。解根法书记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其他院领导也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晋中学院院领导对照检查完后,靳援军副组长代表省委第十八督导组对晋中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气氛融洽、富有成效,总体上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相互之间帮扶真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同时,她还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

解根法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并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形成了人人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认真贯彻督导组的指示精神,在接下来的整改落实阶段,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整改落实,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活动的实际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晋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对照,法书,检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