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与闸北区共建校园足球联盟

东华大学与闸北区共建校园足球联盟

时间:12-16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6日下午,东华大学-闸北区校园足球联盟签约仪式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市校园足球联盟理事长李骏修、闸北区副区长鲍英菁、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仪华出席了仪式,市、区有关单位,学院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罗仪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东华大学在开展足球运动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希望通过与闸北区共建校园足球联盟,进一步发挥东华大学在足球方面的优势,向对接中学输送优秀的足球教练员和技术指导专家,构建高效、通畅的足球人才成长通道,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李骏修在仪式上讲话,向联盟启动表示祝贺,希望联盟的建立能够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建设,为上海乃至全国探索校园足球发展的新模式积累经验,为培养新一代文化素质高、专项技能强、全面发展的足球后备人才奠定基础,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闸北区教育局局长周隽介绍了东华大学与闸北区校园足球筹备情况,据介绍,闸北区在开展足球运动方面具有优良的传统,是上海足球传统强区,以精文中学和田家炳中学为代表的中小学足球运动一直蓬勃开展,成绩斐然。联盟成立以后,12所联盟学校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足球人才,形成“大、中、小学一条龙”的全新人才培养体系。

    仪式上,东华大学与闸北区教育局、闸北区体育局、上海市精文中学、上海市田家炳中学签署了《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结对单位合作共建协议书》,正式启动了校园足球联盟建设。与会领导为各联盟学校进行了授牌。 

    签约仪式前,东华大学超级队和精文中学校友队、东华大学队和精文中学队分别进行了友谊赛。

东华大学与闸北区共建校园足球联盟

 

东华大学与闸北区共建校园足球联盟

东华大学与闸北区共建校园足球联盟


更多有关"闸北区,足球,东华大学,联盟,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