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社科部举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社科部举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02-0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日,社科基础教学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该部马全江教授应邀作了辅导报告。
报告中,马全江归纳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新”、“全”、“深”、“大”、“稳”、“高”六个特点,并从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领域改革,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方面对《决定》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既忠于原文、又旁征博引,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广大教师下一步在工作和教学中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社科部供稿)


更多有关"报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辅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