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07-3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庄,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正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党委书记张桂兰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主持。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为指导开好2013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好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出了详细部署。

张书记指出,院党委要切实按照“学习精神、调查研究、边学边改、做好准备”的原则,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贯穿体现学院“一学三促”精神,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组织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张书记指出,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规定程序和要求,今天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希望全体与会同志以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各项征求意见表。

此次会议,正科以上领导干部共有62人参会并认真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更多有关"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院,精神,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