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学院召开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电子学院召开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02-1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8日,电子学院召开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下简称《决定》和《说明》)。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郁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魏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

最后,副院长张兴国博士强调,在学习贯彻十八大三中全会《决定》和《说明》中要做到“三个认真”:一是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要在原文学习的基础上学重点,特别是有关教育综合改革的内容,每一句话都要加以重视,认真分析改革的举措、路径。二是要认真贯彻,进一步推进学校教改中心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认真重视学校、学生安全,尽职履责;年末岁尾,要抓紧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筹划、协调明年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学习,三中,重大问题,深化改革,若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