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许昌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时间:04-2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下午,许昌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各教学院部、教务、科研、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就许昌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张建军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针对人才引进工作,张建军副院长强调指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落实许昌学院“十二五”规划和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措施,是改善许昌学院师资队伍结构的核心,是提高许昌学院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是各教学院部目标管理的重要内容,务必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分析许昌学院现有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与学科专业未来发展方向,明确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目标、对象、范围、岗位及形式;要有紧迫感,抢抓机遇,采取有力措施实现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新突破。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肖绍俊就许昌学院201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进行了部署和政策解读,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2014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待遇、家属安排、考核、职称评审、后勤保障等做出说明。人事处副处长刘其涛通报了学校近两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引进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宣传方式、引进渠道、层次和待遇,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高层次学术团队引进、科研资源、学科发展等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更多有关"许昌,高层次,人才引进,学院,引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