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来访北京城市学院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来访北京城市学院

时间:09-1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上午,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永伟、校两办副主任王悦、校团委书记李辰等一行来北京城市学院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访问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咏梅、团委书记姜涛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教一楼四层会议室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田培源同志首先对天津大学仁爱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她指出,北京城市学院始终坚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证,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在党内民主建设、党内理论研究、基层党建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全面提高了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连续两年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特等奖。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永伟对北京城市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认为北京城市学院党建工作能够紧贴教学实践,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完善制度机制、统筹开展工作、服务教职员工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果,令人耳目一新。今后双方要以这次调研考察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研究,更好地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发展。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就调研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来访北京城市学院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来访北京城市学院


更多有关"天津大学,学院,党建工作,党建,仁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