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学院老师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老师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时间:04-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月9日电 为检查和关怀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生活,在元旦节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特安排各辅导员前去在外住宿学生寝室做了详细的走访。老师们前去问候,关注他们的食宿和安全,既是检查各在外留宿同学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对于他们的关心,也让老师走进学生,融入学生生活,更好管理和教育学生。老师们在佳节到来之际,代表学校和学院给校外住宿学生送去问候,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2013年12月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分为两队:一队是以雷婧鋆老师带领的主要负责问候学校周边的在外留宿同学;另一队是以岳玉康老师为主的辅导员老师,他们来到距离学校较远的蚂蝗桥,全面走访和问候了留宿在蚂蝗桥附近的学生。老师们先是对即将到来的元旦节给他们好的祝福,对他们的生活和安全等做了详细询问,对他们冬季用电安全和用火安全做了详细的叮嘱,并关心他们假日回家事宜,告诫他们一定要注意旅行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老师们殷切的问候,使得同学们感动,并一再致谢,感谢老师们的问候和关心,并表示一定注意安全,让老师们放心。
此次走访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外住宿同学具有较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同时在做人和做事方面有成熟的思想和解决办法,对外面的各种不良诱惑能有较强的自我抵制能力和是非认识能力。


更多有关"老师们,问候,学生,他们的,在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