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科项目

郑州大学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科项目

时间:01-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教育学课题立项名单,郑州大学获批3项,资助经费总额42万元。分别是:郑州大学副校长别荣海教授申报的“高校内部治理的行政化逻辑及其改革路径研究”(一般课题),资助经费15万元;体育系主任林克明教授申报的“改善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对策研究——以河南省为例”(一般课题),资助经费15万元;商学院任广乾副教授申报的“大学生网络行为的偏好和信念特征及疏导对策研究”(青年课题),资助经费12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单列学科项目之一,是目前我国教育科学研究领域中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经专家严格评审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定批准,共有206项课题获准立项资助。今年是郑州大学单列学科教育学项目获批立项最多的一年,进一步提升了郑州大学教育科学研究的水平。至此,郑州大学2013年度共获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36项。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1-13 17:38:04
更多有关"万元,郑州大学,资助,课题,经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