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度综合治理二级责任书签约大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度综合治理二级责任书签约大会

时间:04-0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年工作日的第一天,2014年1月2日上午9:30,上海电力学院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综合治理二级责任书签约大会。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兼安全办主任施启胜主持。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宣布了表彰2013年度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的决定,校长李和兴分别与各二级学院、机关各处(室)主要责任人签定了2014年度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二级责任书。
  校综治委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顾春华从制度建设、安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总结了2013年度学校综合治理工作,并对2014年平安校园建设作了总体部署。校综治委主任、校长李和兴对一年来各部门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在学校深化内涵建设、实现外延拓展、申请更名大学的关键时期,在各项任务和挑战都非常艰巨的情况下,务必加强责任教育,常怀忧患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努力创造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秩序的稳定。
  会上,校综治委副主任、副校长万峰宣布表彰2013年度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宣布授予“陈文禄、赵桂林、赵根明”三位同志2013年度校“平安卫士”称号的决定;并分别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金。
  先进集体代表数理学院院长李康弟,先进个人代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杨锦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保卫处 安全办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2013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度综合治理二级责任书签约大会


更多有关"综合治理,年度,开新,窗口,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