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开通福建省高校首个微信互动平台

三明学院开通福建省高校首个微信互动平台

时间:08-2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三明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这是福建省高校首个微信互动平台。

学校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三明学院”,将用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形式传递校园内外新鲜资讯,展现三明学院人多姿风采;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倾听师生心声,凝聚发展正能量;搭建信息平台,提供招生就业、活动参考、图书查询等生活服务,构筑品牌推广、互动交流、信息服务的全新阵地,逐步实现校园文化建设从实体化向网络化覆盖的转变。

长期以来,三明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时代要求审视工作为主旨,以改革精神推动工作创新。新媒体时代到来,学校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先后开通了腾讯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主动抢占网媒宣传主阵地,唱响网络舆论好声音,构建思政工作微体系,提供校园生活微服务。三明学院官方微博、微信互动平台将与师生共同发声,与学校事业同行并进。

三明学院开通福建省高校首个微信互动平台

(宣传部/供稿)


更多有关"学院,工作,互动,平台,公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