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明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8-2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三明学院机关党委、教辅党总支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分别深入各自联系单位莅会指导。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三明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通过会前征求群众意见、个人认真总结查找,进一步查摆剖析“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各部门、二级学院正、副职及中层干部之间,进行了深入谈心,并相互交换了意见,达到了在会前沟通思想、增进了解的目的。

各单位民主生活会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各基层党组织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开展自评和互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校领导对各单位党员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重视,准备认真;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深刻;相互之间意见中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程序规范。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以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各单位各项工作有新突破,上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期间,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党总支委员参加支部民主评议活动,各位党员能对照《党章》,结合群众路线、群众观点和岗位实际,认真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组织部/供稿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党,各单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