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成功验收“二级教工之家”

设计学院成功验收“二级教工之家”

时间:04-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上午,在副院长张策华的带领下,校工会组织验收设计学院“二级教工之家”工作。设计学院院长邬烈炎、党总支书记吴含光对学院工会建家情况作了汇报,并带领考核组同志实地察看了教工活动场所。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设计学院工会建家工作在场地建设、民主管理、权益维护、活动开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场地建设方面,设计学院专门为教工提供了“课间休息室”,购置咖啡机、电视及音响等,营造了温馨、高雅、舒适的休息环境;专门开辟活动空间,配备健身器材、乒乓球桌等,建成了教工健身、活动场所;还布置了教工专业艺术沙龙,为教师开展专业学术交流、专业研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空间。设计学院工会组织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动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全方位关心教职工、服务教职工,把教职工切身利益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创建“温暖之家”,坚持“五必访”、为教职工定制生日蛋糕、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健康检查等。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党政领导、教授亲自带头,开展羽毛球、民族舞、拉丁舞、芭蕾舞等锻炼活动,带动教职工增强体质。开展外出考察、才艺学习、体育竞赛等多样化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专业素养。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等。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张策华对设计学院党政工齐抓共建教工之家,精心设计、规划场地建设,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等表示满意,对设计学院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环境布置、安全防护、设备利用等具体工作,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工会张芸芸主席在总结谈话中,表示设计学院申报二级教工之家验收成功,希望再接再厉,争取在创建“温暖小家”基础上,形成“特色”,建成具南艺特色的“特色小家”。(校工会)

设计学院成功验收“二级教工之家”

设计学院成功验收“二级教工之家”
 


更多有关"教职工,教工,设计学院,之家,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