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海医院举办第三次上海市骨质疏松秋季论坛

长海医院举办第三次上海市骨质疏松秋季论坛

时间:10-25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2日,上海市骨质疏松秋季论坛在医院科技楼会议室举行。此次论坛由上海市骨质疏松学会主办、医院风湿免疫科承办,这已是医院风湿免疫科第三次承办该论坛。200多名来自上海市各级医院及相关研究所的老年病学、骨科学、风湿病学、内分泌学、妇产科、中医学等专家参加会议。院长张从昕出席并讲话,朱汉民教授、章振林教授及赵东宝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张从昕院长在讲话中对医院风湿免疫科近几年在骨质疏松领域获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他指出,医院风湿免疫科作为骨质疏松专业领域起步较晚的风湿免疫科,在赵东宝主任的带领下,在朱汉明等老一辈专家教授的提携和鼎力支持下,发展迅速,开展了我院第一个骨密度检查,引进了全院唯一的双能X线骨密度测定仪,开设了我院第一个骨松专病门诊。科室目前有卫生部骨质疏松诊疗技术协作基地以及国家卫生部骨质疏松示范基地,而国家卫生部骨质疏松示范基地全国共28家,上海仅3家。张院长对医院骨质疏松症诊治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会上,6名青年专家进行了授课,从骨质疏松症疾病本身、与其他疾病包括骨科手术的关系、药物治疗新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者还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面对面讨论,提出一个个颇有新意和深意的问题,专家教授也给出了精彩而又深刻的解释,让人受益匪浅。(长海医院风湿免疫科 张兰玲报道 宣保科 邱志涛摄影)

 

 

 

长海医院举办第三次上海市骨质疏松秋季论坛


更多有关"骨质疏松,医院,风湿,免疫,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