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三明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11-06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下午,三明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王政、赖锦隆,校长助理俞白桦出席,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统战部、机关党委、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部、督导组四个工作组。会上,四个工作组负责人就如何履行本组职责、完成本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作了讲话。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以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重点和落脚点。作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校党委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希望通过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切实转变作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就如何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王政副书记对各工作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和学校对活动开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步骤,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边学边摆边改。二是把握尺度、富有创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要把握好活动的宗旨、要义和内涵,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做到教育实践活动既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浓厚氛围,又要有条不紊、和风细雨、恰到好处。三是认真细致、考虑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恰逢学校“十年本科、百年办学”庆典,要积极克服任务多、责任大、担子重等困难,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认真细致地落实每一个阶段的工作,考虑全面地完成每一个环节的任务,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不变形。四是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需要各工作组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在活动中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做到工作“不推诿”、“不扯皮”、“不懈怠”,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少走弯路”、有序开展。

(宣传部 韩巍巍/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邓翼强/图)

三明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校党委副书记王政讲话

三明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更多有关"实践活动,教育,群众路线,宣传部,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