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在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获佳绩

北京城市学院在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12-3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北京城市学院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学联联合评选的“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荣获多项荣誉。
  在表彰决定中,北京城市学院获得“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花慧、赵芳芳等10名教师荣获“2013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和“2013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0支团队荣获“2013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2项社会实践成果荣获“2013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优秀成果”。
  据悉,在2013年的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北京城市学院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广泛组织动员学生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实践服务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实现促进学生成长、服务基层发展双向受益。
  在此次评选中,共有68所高校获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实践先进单位”称号,302名同志获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305名同志获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616支团队获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1168项社会实践成果获2013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称号。

更多有关"首都,社会实践,大学生,称号,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