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商贸学院召开办公会 聚焦2014年工作要点

商贸学院召开办公会 聚焦2014年工作要点

时间:04-0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商贸学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办公会,传达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审议《商贸学院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陈卓国、金勇、唐良辉等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金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首先重点解读了学校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和校长刘德富在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紧扣湖北工业大学“深化改革,全面提高”的八字方针,提出了商贸学院2014年的指导思想是“规范管理,全面提高”。

  办公会上,与会同志以学校工作要点特别是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为指南,对商贸学院2014年的重点工作和突破性的工作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激烈讨论,确定了七大方面十八条,突出了“规范管理、全面提高”的工作目标,确立了2014年为“学院管理年”的基本定位,强化目标责任制和绩效考核制。

  会议还就深化教改、目标管理、服务育人、加强学生自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以“三爱”活动为载体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注重党员发展质量、积极申报党建研究课题、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商定。


更多有关"工作要点,学院,商贸,全面提高,党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