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俊德副市长来校调研电子商务教研工作

林俊德副市长来校调研电子商务教研工作

时间:01-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林俊德副市长来校调研电子商务教研工作

2月26日上午,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率市政府办、市经贸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三明学院调研电子商务教研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校领导曾祥辉、刘健、陈晓明,校长助理俞白桦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三明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工作和服务社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林俊德副市长指出,电子商务作为新兴产业,是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三明学院作为地方唯一的本科高校,应为推动这一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和人才支撑,政府部门将努力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在资金、政策上给予支持,与高校联手打造三明市自己的电子商务品牌。

校党委曾祥辉书记表示,学校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三明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建设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与会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就调研组关心的问题作了发言。

顺应电子商务发展态势和地方产业发展需要,三明学院积极开展电子商务领域的教研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在人员、场地、资金上予以倾斜,支持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研究工作。目前,三明学院在电子商务教学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服务支持和企业团队孵化等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果;成立不到半年的电子商务技术研究所承接了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和扶持政策体系设计等工作;研究所还深入调研三明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提出制定了学校支持地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具体方案。

林俊德副市长来校调研电子商务教研工作

副市长林俊德在座谈会上讲话

林俊德副市长来校调研电子商务教研工作

校党委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林俊德副市长来校调研电子商务教研工作

(党政办 罗艳娟/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邓翼强/图)


更多有关"电子商务,工作,支持,学院,产业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