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11篇“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获省教育厅表彰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11篇“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获省教育厅表彰

时间:02-1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3〕16号)精神,学院下发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院教职工中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郑职党字〔2013〕24号),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认真组织,大力宣传,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收到了较好的活动效果。共收到50多篇投稿征文,经过严格评审,共有侯佳等35名同志分获院级一、二、三等奖。在向省教育厅推荐的25篇征文中共有11篇获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姓名

征文名称

获奖等次

刘存斌

日新月异的家乡小镇

一等奖

侯佳

小小教师情,大大中国梦

二等奖

李秀丽

我的教师梦•教育强国梦

二等奖

王晓燕

梦在心里,希望常在

二等奖

曹占霞

放飞职业院校腾飞的梦想

三等奖

雷艳萍

从曾祖父到我的梦想——用事实记录中国的发展

三等奖

李连荣

心中不落的太阳,我的中国梦

三等奖

刘兵

无悔追求我的中国梦

三等奖

刘建华

当好一名高职院校的物理教师

三等奖

吕文玲

父亲的教育兴家梦

三等奖

尹红领

“情商”助推“我的中国梦”

三等奖


更多有关"中国,教育厅,教师,征文,郑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