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台湾宜兰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台湾宜兰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时间:04-2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交流与往来,近期,张清华校长通过函签方式与宜兰大学签订正式校际合作协议,协议包含《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宜兰大学学生交流协议书》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宜兰大学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书》,据以上所签协议,两校在互派短期交换生、人员互访、科学研究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并有望开展合作,尤其是在学生交流方面,两校间将实现互免学费的对等交流。这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同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高雄大学和屏东科技大学之后,与台湾又一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近两年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台湾合作高校在校际访问、学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保持友好往来,合作关系不断稳定和推进。2013年5月,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舒磊教授的积极推动下,宜兰大学校长赵涵捷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并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草案,两校之间的了解和交流随之加深。



宜兰大学创建于1926年,其前身是台湾宜兰技术学院,位于台湾宜兰市。该校下设有工学院、生物资源学院、人文及管理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等5个学院,人文暨科学教育中心、语言中心、博雅教育中心等3个中心和1个通识教育委员会。宜兰大学在生命科学、电机、工程、农学的教学和研究方面具有较强优势,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有着较为广阔的合作前景。


更多有关"宜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台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