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时间:03-1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央“八项规定”,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3月25日,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正县级干部王建庄、蔡同庆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振兴院长主持。张桂兰书记作专题报告。

张书记详细解读了当前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思想和新要求,全面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工作的新举措、新特点、新局面。张书记要求,学院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责任“十个一”: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开好专题报告会、上好廉政党课、带头述职述廉、宣读典型案例通报、开展好廉政谈话、落实民主生活会廉政点评、亲自考核廉政建设、督办责任案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

张书记强调,要扎实推进行风建设,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厉行节约,转变作风,严禁乱收费,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结合高校特点,要逐步形成以岗位为点、权力为线、制度为面的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进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规范权力运行过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崔振兴院长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抓紧抓好抓实,两不误,两促进,转作风,促发展。全院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廉政教育,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爱党敬业廉洁奉公的良好环境。要注重学习提高本领,真抓实做,廉政勤政;增强责任意识,同欲同干,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倡导敬业爱岗,以良好师德师风推动教风促学风,提高教育质量,为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新校区建设和升本努力奋斗。

会后,各级主管领导层层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更多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学院,落实,书记,抓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