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郭国三一行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河南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郭国三一行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03-2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郭国三一行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参观校史馆

河南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郭国三一行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郭国三为学院题词“上善若水”

3月28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郭国三、河南省第十届人大副主任吴全智、郑州市政协第十一届主席杨惠琴等一行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热情接待了他们。张书记代表学院对多年来一直关注并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崔振兴院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学院目前各项工作概况并介绍了学院新校区进展情况。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郭国三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容校貌、校史馆。他们对学院的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更多有关"学院,领导,第十届,校史,河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