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领导来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调研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领导来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03-3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1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谢朝华一行莅临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调研,并在本部校区教三楼贵宾室举行了调研座谈。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培源、统战部负责人、有关学部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北京市委给予北京城市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谢朝华一行来北京城市学院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各民主党派在北京城市学院发挥作用的情况,同时希望谢副主委对北京城市学院发展致公党员和成立致公党支部的工作给予指导。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申请加入致公党的教师的情况。随后谢副主委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情况。谢副主委用丰富的史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结合参加致公党的切身经历,诠释了致公党“致力为公、奉献为民”的宗旨,讲解了致公党的组织发展程序和对党员的要求。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尽快在学校成立致公党支部。

更多有关"致公党,中国致公党,北京,主委,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