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4-2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

4月15日上午,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一行六人在院党委书记杨海蛟,院长姬广闻的带领下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副院长马振华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财务处处长张红亮、后勤处处长杨铁贵。

张桂兰书记对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杨海蛟书记介绍了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概况并明确了此行目的,即考察学习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建设、基建管理、财务管理、资金筹措等方面的经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振兴在座谈会上就学院创办历程、创办模式、办学经验和新校区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崔院长说,学院自1976年创办至今已有38年的发展历程。38年来,学院四迁校址、五易校名,从由毛毡棚搭建的简陋教室发展到现在的千亩校园,从最初的23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万人大学。学院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艰苦创业,锐意进取,成绩显著。崔院长向各位领导通报了目前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崔院长说,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院专题片《振兴之歌》、《梦之华章》和《新校区项目建设规划设计片》。双方还就新校区建设、基建管理、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海蛟表示,通过交流了解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各方面的情况,他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今后不断加强兄弟院校合作交流,不断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各位来宾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校史馆和生态园餐厅。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学院,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