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29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第29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05-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学校第29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校30个院系的共350名同学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主题研讨、结业测试等环节展开。培训班为全体学员发放了学员手册、列举了参考学习书目;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王炳林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沈越教授分别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经济长期发展趋势及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作主题报告。


     培训班还将以“北师大的光荣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题举办专题报告;以小组为单位,通过个人演讲、小组评议的形式,围绕“我来讲核心价值观”、“我来讲党史”、“我来讲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体会”等主题举办主题研讨;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老党员“1帮1”活动,提升党性修养,共话中国梦,进而不断推进党旗引航工程,提升研究生党员质量。


(研究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培训班,主题,围绕,研究生,总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