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旧金山州立大学来访

旧金山州立大学来访

时间:05-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8日,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访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会见了来宾,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汉语文化学院、孔子学院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陈光巨副校长对吴彦伯副校长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一直以来对两校合作的积极推动。双方共同探讨了孔子学院未来建设及学科合作的思路。吴彦伯副校长还访问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表示将积极推动旧金山州立大学商学院与其在学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北京师范大学与旧金山州立大学于2006年合作建立了孔子学院,双方以此为平台,在教育、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等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


(孔子学院管理处)
更多有关"孔子,旧金山,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