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与中纪委有关领导座谈反腐败教育培训合作事宜

刘书记与中纪委有关领导座谈反腐败教育培训合作事宜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党委书记刘川生与中纪委副书记张军、陈文清就反腐败教育培训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张军副书记与陈文清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师范大学在反腐败教育、培训与研究方面的专业优势,希望以中纪委纪检监察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反腐败教育与研究中心”的合作为开端,加深合作,将反腐败教育培训合作事宜落到实处。刘书记感谢中纪委对北师大“中国反腐败教育与研究中心”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通过北师大与中纪委相关职能部门签署反腐败合作框架协议,在反腐败专业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特色培训、国际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为构建中国特色的反腐败教育网络和体系作出有益的尝试。


     中纪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乐生、培训处处长王共同,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暨法学院院长赵秉志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秀梅教授、法学两院分党委副书记阴建峰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更多有关"反腐败,中纪委,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