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十三届外语学术文化节开幕

第十三届外语学术文化节开幕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0日晚,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瀚德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外语学术文化节暨“一站到底”决赛在敬文讲堂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常务理事、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教育基金管委会主任、瀚德学院董事卢红生女士,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教育基金管委会副主任、瀚德学院监事谢江临先生,副校长陈光巨,以及相关部处、院系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外文学院、瀚德学院的同学及部分外籍教师参与了活动。


     陈光巨副校长对外语学术文化节这一具有13年历史的特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外语学术文化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精品,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展现魅力的一个平台。外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林洪介绍了本届主题为“blazing season, shining blossom”的外语学术文化节的主要环节。


     本届外语学术文化节于4月10-30日期间陆续展开,包括异域风情街、英语诗歌创作大赛、外语角联盟、学术讲座、外文歌会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瀚德学院)
更多有关"学院,外文,外语,学术,文化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