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查摆出的问题

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查摆出的问题

时间:11-27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党政办主任张建伟、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和宣传部部长梁玉欣。

4月22日,院党委召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开门听取意见,认真查找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院党委又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各方面建设工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梳理出目前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存在的几个方面的问题:学院需要进一步完善、规范有关工作制度;积极争取增加教师编制,缓解人员紧缺,工作任务繁重,工作压力大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师外出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学院上下要尽量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反馈等问题。

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高度重视梳理出的问题,本着对学院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积极讨论,对梳理出的每个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并指定具体人员负责解决。院党委有信心、有能力解决好目前存在的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更多有关"学院,党委,梳理,解决,意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