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接受江苏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

金陵学院接受江苏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

时间:12-2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5日下午,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组在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茂程的带领下到金陵学院检查工作。南京大学副校长、金陵学院理事长兼院长谈哲敏,南京大学校长助理、金陵学院执行院长陆林,副院长钱国兴、赵清、邵进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工作汇报会,机关各部处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工办主任与会,会议由陆林主持。汇报会上,谈哲敏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检查组介绍了金陵学院的办学理念、运行机制、发展成果等情况。检查组组长赵茂程说明了本次检查工作的要求。检查组听取了金陵学院2012、2013年的就业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仔细查阅了相关的工作材料和台账,并与来自各院系的4名就业工作教师和6名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反馈会上,赵茂程代表检查组发言,高度肯定了金陵学院的就业工作,一是南京大学的全面带动,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教师和学生的充分认同;二是全程的就业工作理念,分年级的就业工作内容体系,有创新有实效;三是学生创业实践教育有声有色,学院给予了大力投入,学生获益匪浅;四是注重对就业工作队伍的全员培训和指导,为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提出,金陵学院在独立学院就业规律探索、就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应加大投入、开辟新路,引领独立学院就业工作发展的新局面。检查组成员、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彬也表示金陵学院就业质量高,建议注意收集整理工作资料,总结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最后,陆林代表学院党政对检查组高效的工作、高水平的点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正值转型发展阶段,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巩固既有的优势做法和经验,探索新的先进思路和理念,使金陵学院就业工作始终保持独立学院一流水平。(学工处汪涛)

金陵学院接受江苏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

金陵学院接受江苏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


更多有关"金陵,工作,就业,学院,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