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文华学院 探寻合作机会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文华学院 探寻合作机会

时间:12-2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文华学院 探寻合作机会

副院长 刘太林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访文华学院 探寻合作机会

斯旺西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邢伟喜

文新社讯5月15日下午,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探寻合作机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于行政楼22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太林,董事会董事李俊,国际交流处处长涂辛幸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涂辛幸向斯旺西大学代表团介绍了文华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学生数量、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随后,刘太林向斯旺西大学代表团介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四点优势:一、文华学院的生源足,凭借着良好的学风和在同类院校中出色的考研率,文华学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报考热度也大幅提高。二、文华学院的师资力量强,依托于华中科技大学的文华学院拥有一大批高水准的教师。三、“个性化”教育的办学特色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使得文华学院与多所大学前来探讨合作交流项目,文华学子拥有更高的起步平台。四、文华学院转制后,受相应的政策变化影响,会更多的得到国家的投入。

斯旺西大学中国中心主任邢伟喜从学校地理位置、历史和规模、教科成就、大学环境、就业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同时他还提及了英国城市概况、文化环境等问题。同时,他还向刘太林介绍了斯旺西大学关于在大学校园内吸引企业建设科技园的想法。最后他表示:“文华学院有一大批优秀的科技人才,我们欢迎符合要求的学生前来学习交流。”,

会后,代表团成员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实训楼。

相关链接:

斯望西大学(Swansea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望西市,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望西大学,2007年正式更名为斯望西大学。

(文字编辑:张玙偲胡雅婷)

(图片编辑:王昕 夏蓉)


更多有关"学院,西大,华中科技大学,英国,代表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