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宣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职决定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宣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职决定

时间:01-16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顺民宣布省委、省政府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党政干部处负责同志、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乔晓陆同志主持。

会上,李顺民副部长宣布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乔晓陆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杨宗科同志任学院院长的通知,宣布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沙江同志兼任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柳润河同志兼任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副主任的决定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顺民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学院建设十分重视,这次领导班子调整就是具体体现。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及乔晓陆同志任院长期间的工作,简要介绍了杨宗科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密切协作,积极维护和加强领导班子团结;三是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四是坚持“三严三实”,在作风建设上作出表率。他希望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发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发展,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绩。

杨宗科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固树立培养人才是学校的根本任务、质量是生命、教学是中心工作的办学理念,按照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要求,团结协作,民主决策,依法行政,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三是坚持为民务实,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学治校,密切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尊重和支持教授治学,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的作用;四是带头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行为准则,把中央的“三严三实”的要求贯彻到行动中去。

乔晓陆书记在发言中表示,由院长转任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他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恪尽职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学院的贯彻落实,确保学院改革发展顺利进行;二是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实实在在做点事;三是珍视班子团结,维护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谋发展。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积极支持院长行使职权推动工作;四是不谋私利,清正廉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上相关要求,坚持“三严三实”,与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一道开创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兴业的新局面。


更多有关"学院,同志,党中央,班子,省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