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检查指导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工作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检查指导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02-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邓欢)5月23日上午,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城镇就业与劳动力市场管理处处长李湘泉、办公室主任王邵斌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学工部部长路海华,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李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



在创业基地零点创业咖啡吧,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体系、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入驻创业基地的各创业团队的运行情况。


李处长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后,参观了由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办的实体公司,幻方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文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馨语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涛创网络有限公司等,并向创业大学生询问了公司的运营状况、业务范围、市场推广、遇到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学科、人才、科研优势,积极争取省市各部门创业相关政策的扶持,以政策促创业,促进基地建设提档升级;积极鼓励大学生结合所学专业进行创业,以创业促就业,进而提高大学生的整体就业质量。



武汉工程大学创业基地于2013年底被省人社厅授予首批“湖北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已先后有20多个创业团队入驻,5个创业团队已注册为公司,成功实现孵化。


更多有关"创业,大学生,武汉,基地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