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江时报】惠州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东江时报】惠州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时间:01-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8日上午,2014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22场发布会惠州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精彩上演,展出了15个系列作品。

惠州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可谓独具匠心,创意无限。惠州学院是广东省省属公办综合性本科院校,学院秉承“阆苑储英、人竞向学”校训,融入惠州,服务广东,辐射全国,树立品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把学院办成一所办学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服装设计、服装结构设计、服装生产管理、服装市场营销、内衣设计与制作、服装专业教育等基础理论与实践技能,熟悉现代服装生产与服装贸易,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专业设服装工程与教育、零售管理与教育、针织服装与教育、内衣设计与教育四个方向。

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自2006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今年已是第九届。每年有来自20多所院校的1000余名毕业生踏上了梦想的天桥,在时装周平台上演绎了自己的作品,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院校师生、服装企业家、服装设计师以及各大媒体等前来观摩。

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作为中国创办最早、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个以大学生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性活动,在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增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服装教育水平,以及推动服装设计与国际接轨等方面起到了突出的作用。

来源:《东江时报》2014年6月4日A07版

http://e.hznews.com/paper/djsb/20140604/A07/4/


更多有关"惠州,服装,服装设计,广东,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