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教师在全省“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师德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惠州学院教师在全省“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师德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01-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3年“立德树人、立教圆梦”主题师德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粤教师函〔2014〕49号)。惠州学院选送的五篇论文中,有三篇获奖。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系陈德玺老师的论文《斯文在兹——论文化哲学批判视域下的师德建设》及政治法律系樊秋丽老师的论文《当我们谈论师德时我们在谈什么》荣获高校组一等奖,中文系崔绍怀老师的论文《自觉践行“慎独”的教育理念》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省各校推荐的优秀征文2000多篇,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师德征文获奖文章360篇,其中高校组60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人事处)


更多有关"师德,教育厅,论文,高校,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