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书记赵正永来学院调研

省委书记赵正永来学院调研

时间:01-16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委书记赵正永来学院调研

6月4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调研。他寄语学院找准定位,优化专业设置,强化师资力量,严格招生选拔,努力为全省政法系统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实战型人才。
赵正永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院正在建设的新校区考察,听取规划布局和周边环境介绍,检查道路、教室、食堂等建设进展,并走进已竣工的学生公寓察看户型和生活设施。他要求学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省直有关部门和浐灞生态区要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今年9月入学的新生能够在功能完备的新校区学习生活。
随后,赵正永书记在新校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组织与会相关省级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
院党委书记乔晓陆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探索发展思路,创新机制体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心地位日益突出;干部培训教育规模不断扩大,学院服务行业服务社会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近几年的工作,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调研,进一步明确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四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最后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五个需要省里给予帮助解决的问题。
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省教育厅厅长李兴旺、省司法厅厅长乌永陶、省编办主任王绪刚、省公务员局局长邢可利、省财政厅副厅长韩中林等就有关问题发表了意见。
最后,赵正永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学院要找准定位,即把学院定位在与西北政法大学一同为全省政法机关培养不同层次合格人才的教育单位上,要强化准军事化办学理念。根据这一定位,要紧紧围绕公安、国家安全和司法行政等工作实际设置专业、安排课程,努力培养更多应用型、实战型的优秀人民警察。要把政治合格作为学院招生的首要条件,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教学、管理的突出位置,引导学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从警官职业学院走出去的学生始终与我们党同心同德。省委将为学院一定政策支持,为学院发展创造条件。
赵正永书记要求,学院要切实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师生员工比例,引导专业教师深入派出所等基层单位参加实践锻炼,使教育教学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从公安、司法行政等部门选拔实战经验丰富、文化程度较高的工作人员组成讲师团,到学院来讲解业务知识、传授工作技能,使学生一毕业就能熟练从事日常工作。要组织军事人员帮助学院准军事化管理,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增强纪律观念、自觉锤炼意志品质,努力培养政治可靠、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人民警察。
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及西安浐灞生态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省委书记赵正永考察学院新校区

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乔晓陆(中)汇报学院工作


更多有关"学院,省委书记,工作,办学,赵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