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用激情挥洒青春汗水,用梦想装点魅力中国——皖西学院201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用激情挥洒青春汗水,用梦想装点魅力中国——皖西学院201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03-3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1日,晚7:00,皖西学院201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学忠,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以及学工部、团委、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颁奖典礼。

经过各单位实名推荐,评选组委会初步评选的基础上,经过网络实名投票选举和评委会专家评选,最终有十位同学当选了皖西学院2013年年度十佳人物:侯超、胡梦丽、贾雪儿、黄越、孔海刚、沈方欣、张亚男、孙益博、天马行空团队和皖西学院大学生通讯社。

颁奖典礼上,刘学忠向获奖的优秀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悉心呵护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19000余名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刘学忠希望受到表彰的大学生年度人物,能够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希望广大同学在大学生年度人物的感召下,与榜样同行,勇担重任。

校领导刘学忠、卢义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奖,并一一合影留念。(文/图 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李曼 雷言)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大学生,颁奖典礼,年度人物,通讯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