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合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廷骝一行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

合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廷骝一行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3-3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12日上午,合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廷骝在关工委副主任孔繁本,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余勇等同志的陪同下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关工委主任陈有瑜热情接待了侯廷骝主任一行。校关工委委员李善年、程东峰、施建业、张承兰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余维生参与了接待座谈。

交流会上,卢义忠副书记首先代表皖西学院对侯廷骝主任一行来皖西学院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向客人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概况。陈有瑜主任详细介绍了皖西学院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

在听取了合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廷骝和副主任孔繁本对合肥学院关工委工作情况介绍以后,宾主双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创新高校关工委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坦诚的交流,陈有瑜主任对合肥学院关工委的特色工作表示赞赏,认为给皖西学院关工委的工作以许多有益的启发。希望以后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关工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交流会结束后,在余维生的陪同下,侯廷骝主任一行九人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优美的校园周边环境及皖西学院植物园。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合肥学院,工作,主任,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