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社科联副主席卜幼凡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

省社科联副主席卜幼凡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

时间:04-0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2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卜幼凡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学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在校第二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卜幼凡一行,环旅学院、政法学院、文传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思政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刘学忠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安徽省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及发展的基本情况。

孔敏在会上从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研工作、产学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校社科联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着工作中如何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与优势,推进应用对策研究,促进社科成果转化,服务地方发展情况作了发言。

卜幼凡高度评价了皖西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成果,并希望皖西学院继续立足皖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此行是为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社科联与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全省社科研究平台,开展智库建设。

会后,卜幼凡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皖西学院植物园。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校党委,安徽省,地方,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