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原河南省副省长张世英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原河南省副省长张世英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04-05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参观校容校貌


参观校史馆



参观冯万福先生篆刻展

合影留念

6月14日上午,原河南省副省长、原河南省人大副主任,河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河南省经济商会荣誉会长,中国国学文化院名誉院长张世英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陪同座谈调研。

张世英副省长参观了学院的校容校貌、学院校史馆。在学院校史馆,张省长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目前概况,并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张省长指出,高等职业院校培养的不仅应是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还应该是一专多能人才,知识面要广、要宽,只有这样才能适应社会经济对人才的需求。

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4楼展厅,张省长参观了正在举办的冯万福先生的“木疙瘩、泥疙瘩《篆述郑州》篆刻展”。此次展览展出了冯万福先生近年来创作的百余件篆刻作品。张省长饶有兴趣地鉴赏了冯万福先生的篆刻展,并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冯万福先生的“木疙瘩、泥疙瘩《篆述郑州》篆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省长说,这些作品除承载了篆刻文化外,还涵盖了风土人情、修身康体、人生感悟等多个方面。冯先生在印材上大胆创新,用木、泥这些复古而且本地易得的材料,别具一格,具有很高的艺术鉴赏性,举办这样的展览,对于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长崔振兴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目标、新校区建设工作和学院近两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共同观看了学院专题片《梦之华章》和《新校区建设规划片》。张省长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长,河南省,疙瘩,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