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干部到霍山县挂任副县长

皖西学院干部到霍山县挂任副县长

时间:04-0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新华在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永的陪同下,专程送皖西学院学生处长周贤林到霍山县挂任县委常委、副县长。六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源成、干部教育科科长吴道年、霍山县委书记陈俊、纪委书记杨春辉、组织部长王宜国、副县长尹如江、潘家东以及县人大、政协等有关同志出席了送任会。送任会由霍山县委书记陈俊主持。

送任会上,六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源成宣读了六安市委关于周贤林同志挂职的通知,并希望挂职人员能在霍山县安心工作,为霍山县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霍山县县委、县政府合理安排好挂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为其顺利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介绍了周贤林同志的工作简历和基本情况,并对周贤林同志挂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尽快适应新岗位,及时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二是虚心学习、主动融入,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三是严格要求,自觉遵守挂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改进工作作风,抵制不良习气,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随后周贤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霍山县县委书记陈俊代表县委县政府讲了话,他说:非常感谢皖西学院能把周贤林同志选派到霍山县挂职,希望通过周贤林同志的挂职,搭建皖西学院和霍山县合作交流的平台,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送任会结束后,王新华书记、卢义忠副书记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挂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霍山县,同志,霍山,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