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三次理论研讨会在黄山学院举行

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三次理论研讨会在黄山学院举行

时间:04-16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2-13日,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第十三次理论研讨会在黄山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省教育工会主席夏建华到会指导并讲话。来自16所高校(附院)的40多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刘洪主持。
  叶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长期关心、支持黄山学院工会工作的上级工会组织、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黄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以及黄山学院教代会在学校民主办学、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黄山学院工会要虚心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继续加强工会工作,努力发挥工会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夏建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全国工会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华东六省一市教育工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他希望大家继续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促进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与会代表队围绕高校工会教代会制度创新、维权、教工之家、工会干部素质、女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会,工会工作,校工,院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